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
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


公告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我的分类(专题)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日志更新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最新评论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留言板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链接

Blog信息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





回应大米的点名~
elevencc 发表于 2011-2-1 0:28:00

01.我的大名:ELEVENCC

02.我的小名 :E子、头文字E、阳光、阳光光……

03.是谁传给你的:大米同学

04.生日最想得到的礼物:想要辆巧克力色的宝马一系

05.近期压力大的事:被迫谈恋爱啥的……

06.未来想做的事:找个北欧小镇开个画廊或者咖啡馆之类的

07.有没有喜欢的人:有……

08.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:找他们做什么……去吐槽么,我没那么小气啦
09.跟谁出去最幸福:朋友和爸妈~或者我家那对棒子小星星中心cp
10.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对别人说我不认识他俩~

11.跟喜欢的人最想去哪:波拉波拉岛~
12.圣诞节要啥:最近除了车子没啥别的想要的

13.最想跟谁过圣诞:朋友们~或者大哥小珉

14.有没有赖床的习惯:有…… 

15.有几个兄弟姐妹:独生子
16.喜欢的一首歌:老情歌

17.喜欢什么颜色:红蓝白

18.现在在做什么:吃赶过看动画片

19.最想大声说什么:让我瘦20斤吧~

20.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:为什么不敢,不过没有起夜的习惯
21.谁很欠打:很多人……包括我自己


22.现在很迷谁 :大哥和小珉~

23.睡相:应该不错~

25.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:为嘛要痛恨

27.你若中乐透最想做: 立刻去米国找朋友玩~

28.天气:冷啊……明天就垒窝~

29一定要的活动:吃饭~睡觉~画画~聚会喝酒

30.引起失眠的原因:要做的事情没做完~

31.有流口水的情况吗:睡着了……姿势不对的话……也许有?
32近期开心的事:换办公室了~

33.你经常熬夜:每天

34.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:都不会选,不想我爱的和爱我的人们受伤~
 35.喜欢男的还是女的  :就算我是男滴我也依然会喜欢男人
36.睡觉前最后一件事:看一眼手机定个闹钟

★你的偶像:孙悟空、诸葛亮……

★你喜欢的季节:夏天和冬天

★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小气,刻薄,势利,耍心机。

★你会喝酒吗:会。。

★你常哭吗:不常
★你常笑吗:经常

★朋友和情人你会选:一般情况都会选朋友

★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这个机会和命运的定义是什么?

★你很自恋吗:我承认我确实有点……
★你有穿耳洞么:没

★这问卷多不多:还好啦~

★喜欢吃冰吗:喜欢

★现在幸福吗:凑合着过吧~
★如果没有朋友:那我早翘辫子了吧

★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 :永远年轻吧

★喜欢吃的水果:草莓~

★常不叠被子:是从不叠~

★你喜欢雪么:蛮喜欢的~
★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:都还可以~
★如果哪天天下大雨了你会怎么样:下吧下吧~我要长大(说笑的~我长现在这么大就足够了~

★现在感觉怎么样:想去厕所了

★现在几点:0:50

★你现在心情怎么样:挺好的~

★你有人追么:有……但都是些让我觉得宁可没有会更好的怪人

★你对象叫嘛:金在中~哇哈哈~对象的对象叫沈昌珉~

★想不想去海南:想

1+。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

2+。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。

3+。不能擅自涂改题目。我就不点了~祝大家2011新春愉快咯~


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 


发表评论: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